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金馬頭香 「山河故人」率先拿觀眾票選

金馬頭香 「山河故人」率先拿觀眾票選第52屆金馬獎即將登場,前一晚入圍酒會上,入圍最佳影片的山河故人,已經率先被觀眾票選為5部電影中的最佳影片,導演賈樟柯謙虛的說,真是意外之喜,另外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宋芸樺,也預告會在金馬獎上,演唱電影主題曲,而張艾嘉更是誇口說,會奪下影后及劇本兩項大獎。

第52屆金馬獎即將登場,前一晚已經率先開出最佳觀眾票選獎,導演賈樟柯所執導的山河故人,已經被北中南觀眾票選為5部提名電影中最佳影片,導演出席入圍酒會也謙虛的謝謝台灣觀眾。導演賈樟柯:「我們很榮幸拿到這個觀眾票選的最佳影片獎,對我來說是個意外之喜,因為之前不知道有這個獎,所以特別謝謝台灣觀眾。」

穿著一襲白色露肩洋裝以國片我的少女時代,入圍最佳女主獎的宋芸樺首度入圍金馬獎,並預告會在台上開金嗓演唱電影主題曲,女演員宋芸樺:「第一次在金馬獎上,所以非常非常的緊張,我真的猶豫了兩天,但是我覺得機會真的太難得了,我覺得錯過了我不知道要再等多久,所以我今天願意接受這個挑戰。」

坦言非常緊張,為了能有完美的演出已經改掉愛聊天的習慣,保養喉嚨,但另一名入圍影后的張艾嘉也虎視眈眈,誓言將奪下大獎。演員張艾嘉:「其實我現在最想講的就是我想謝謝我們金馬獎團隊,我覺得這兩年做金馬獎,我覺得我們的團隊真的是好了不起喔。」

以華麗上班族入圍影后及改編劇本,張艾嘉一襲紅色禮服看來神采奕奕,她說自己看過山河故人及聶隱娘,對於敵手倒是沒想這麼多,金馬獎明晚揭曉,獎落誰家,在入圍酒會上已經嗅出濃濃火藥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zq8ik70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